Lreaocel

简单记录一下恋爱小日常💕
2017.11.25~未来
【L&R】

Mar.27th
十七岁生日,平凡又特别。
收到了你给的手串(虽然你本意是提前准备成年礼物耳环的,后来还是换掉了);
N和E给我唱了A Million Dreams,太感人了!专门为我而唱的歌;
收到了胖妮儿象征着权利财富和美貌的礼物,说是可以横着走了;
David的体育课上大家一起喊的“Happy birthday Rachel!”真的让我非常难忘!
以及pf的女友提前给我写好的小情书以及少女心的生日礼物嘿嘿!
丽丽哦肥奥利娃去广播站给我点的《宝贝》和生日祝福也非常让我开心;
还有阿joy给我写的小情书和在床上唱了一小段宝贝💓
感谢生命中所有可爱的人,愿大家万事胜意~

评论